突然

突然感慨一下…
随叫随约的朋友也就那么十个人左右…
我这个人真的是极度极度慢热啊…不认识超过一年的人基本很难往心里去
现在如果不是真的在意根本懒得跟别人说话…
我这是要得自闭症的节奏???
也不算吧 只是喜欢君子之交又独善而齐身

本来想发朋友圈的 屏蔽了四百多个人 想想还是算了没啥意思
不管怎么样到最后还是要自己一个人过得 社交只是 独处是人生之树主干而其余都是枝节

当然啦人总要不断完善,傲慢与偏见是一切生灵最大的两个原罪 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己。
现在这种心态应该就是我目前的态度 不同时期的状态当然也不同
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最最主要的目标便是出国留学搞好成绩 而身边并没有什么我的同道中人
古人诚不我欺 志同道合之友确实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之一 越往后越明白
心里一直有个似乎可笑的观点:大丈夫何患无妻。轻易可以的得手的女生不上非要仿佛有洁癖一般一定要追自己有感觉的。虽然说这并没有什么错但也算和社会潮流不符了
说这种话本身也只能是建立在自己足够优秀的程度上,若是一般人看到了肯定是会心里嗟然一笑然后带着三分蔑视想 不过是自身辣鸡给自己冠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罢了
说实话我现在并不能完全忽视别人对我的看法 有的时候有的方面甚至会非常在意 不过这里算是我的私密天地 无几多熟人 自然就畅所欲言啦
我认为一个人虚怀若谷胸怀天下的表现就是不惧将自己的内心脱之于人曝光于众,可以说是私密的的,也可以说不是秘密 。欢迎任何人来了解我 或者说是见识一下真正的我是怎么样的
这些姑且称之为秘密吧 那自然也得带上些秘密的属性。我不暴露在诸如朋友圈空间一类的地方 只能是有缘者观之。
我是相信因果缘分的 因为不可知不可证所以 不可违背不可超越 所以有无穷的力量。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说佛教中报身的说法…就是你的每个一言一行都符合某种规律 然后便可以修成正果。用现代的话来说 就是坚持能让你成功。自律有大小,感到痛苦方得自由。

不想说了 先到这里吧。

评论 ( 7 )

© 子名非 | Powered by LOFTER